男生追求女性朋友的三個鐵則

男生追求女性朋友的三個鐵則
第一:絕對不能追喜歡女生
第二:絕對不能向女生告白
第三:熟練追求到交往的「男性向上螺旋理論」
論述如下:
第一:絕對不能追喜歡的女生
當一位男生在一個團體場合中(教室、辦公室、社團之類),感覺很欣賞或是很喜歡一位女生時,己經在男生心中達到想進一步交往的目的時,必然會想辦法有進一步的認識、交往。
因此追求女性經驗不足的男生,會「主動」對喜歡的女生頻獻殷情,在網路世界或許可以,在現實的生活中,若直接對喜歡的女生好,在追求的第一階段,很容易讓目標女生產生對該男生排斥感。
這是一種女性的自然反應,和對男生有沒有好感相關性不大。
我們必然要從女性的思維角度來想,為什麼「一開始就」對喜歡女生好,她自然就會排斥你。
女生是屬於天性比較型,不論任何原因,她們的大腦被設計成,一定要和其他女生比較。
就算一群女性朋友,彼此感情非常好,大家在一起有說、有笑、有酒喝、有男人泡,但「這一群女生團體」內心裏也是瘋狂比較對方和自己的差別,而且會長記在心中。
對男生而言,這是一種很無聊的想法。對女生而言,則是一種無法控制的比較衝動(天性使然)。
團體中的女生會聚成幾個小型社交圈,若男生只對喜歡的女生好,那這女生自然會考慮到社交圈中,其他女性的想法。她心裏會覺得,這男生若進入小圈圈中,必然會引起女性互相比較。
此時她在小團體裏面的地位與重要性,就會不保,危及自己的社交穩定性。
因此女生必然會排斥那個男生,導致追求的第一階段就失敗。(都會有例外,也有反轉機會,但此不論述)

第二:絕對不能向女生告白
(你支持,我才會再寫下去)

第三:熟練追求到交往的「男性向上螺旋理論」
(你支持,我才會再寫下去)

正確的切入角度本書會再論述,如果您支持我的書寫模式,記得點讚或是留言,讓我知道妳對追求幸福與另一伴的渴望,就好比陽光空氣和水一樣,缺一不可。
我是一位對自己很沒有信心的人,需要大家的鼓勵與分享來支持。感謝。

https://reurl.cc/9zEE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