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在心形球體上倆倆自拍,想從這反光的鏡面中找到自我,

努力在心形球體上倆倆自拍,想從這反光的鏡面中找到自我,
尋找很久,都找不到的夥伴,每天睜眼,看到外在的世界,
聽到迷人音樂與親友話語、看到如詩風景與大眼美女、觸摸到想望的溫暖與私密。
但是誰聽到??是誰看到??是誰觸摸到??
都是自己,那自己又是誰??又要去那裏??
開始尋找,想從這八里腳踏車步道上,心形球體旁
駐足良久,像個孩子一樣,用各種角度和表情與自己合照,很想、很想、真的很想看到真實的自己,
但鏡面反射出來的淡水河與觀音山的水天一線,又再譜成用詩編織成的畫。
或許鏡裏面的世界,才是真實的世界。
還是透過五官所感受到的,才是現實。
我又迷恍了。
想要找的自我,又消失在尋找之中。

確定的是。
當我拍完一連串的自拍照後,又要再踏上腳踏車,再去尋找另一個自我。
旅行的終點,就是旅行的本身。
尋找的過程,就是尋找的結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