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我都夢到自己,生活在一個有感情的世界裏

每天我都夢到自己,生活在一個有感情的世界裏
在這個世界裏,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為了加深彼此的情感羈絆。
都是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自主的為對方付出,而不是被強迫,不是被要求、不是被過份要求和期待。
在這個世界裏,沒有人會因為做錯任何事,被大聲吼叫。
都是在彼此的協助下,完成彼此的事情,不會分是妳的事,也不會分是我的事,不會瘋狂的計較誰做得多,誰做得少,讓彼此生活在無盡的終生循環痛苦中,
因為這是一個有感情的世界。

只要依序的,一件一件做完,輕鬆的,不用強求,愉快的生活,就是每個太陽日,最大的責任。

每天我都夢到自己,生活在一個能彼此聊天的世界裏
在這個世界裏,能真正說出自己喜歡和愛的人,也能包容所不喜歡的。
不再會因為說出來的話,對方不喜歡聽、不符合彼此的價值觀,就批評和責罵。
不再會因為任何事情要做,而失去時間,傾聽對方關於今天的快樂和開心、痛苦和哀傷,
在這個世界裏,每天都會有一段時間,真心交給對方,陪伴彼此,相依相靠,訴說那是與不是,訴說真情與溫暖。
不再恐懼說錯話
不需害怕得罪對方。
不用擔心會收到一連串的負面情緒打擊。
不用提心吊膽的擔心對方會三不五時的生氣大叫。

每天我都夢到自己,生活在一個能感觸到溫度的世界裏
在這個世界裏,相愛的人能自由的牽手和抱抱,不論是同性或是異性。
這樣不論彼此相隔世上的任意兩地,都能心意相通,知曉對方也同樣在思念你。
在這個世界裏,相愛的人能碰觸那不可碰觸的心靈深處,感受溫度在心中流暢。

在這個世界裏,相愛的人能保持相處和獨處的時間與空間,創造出自我的獨特性,又創造出彼此的生活回憶,
有感情的生活中,會不斷創造新的經驗,又會保留美好的經歷,
一方面享受新的刺激,一方面懷念舊的意象。

每天,我都,夢到自己,生活在一個有感情的世界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