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致癌的科學證據終於找到,證明各種加工食品和含糖飲料中的果糖。(如附圖)

飲料致癌的科學證據終於找到,證明各種加工食品和含糖飲料中的果糖。(如附圖)
「飲料致癌是有直接因果關係」
看到報紙上斗大的字樣這樣寫。
真的很開心,
感覺在漫長的生命週期中,能大大的減少身上六十兆細胞的基因突變,並躲過自體免疫系統攻擊,在體內無限增生的癌細胞,致死致癱致命的機會。

每天經過飲料攤,看到大排長龍的人潮,買飲料的人大多有很大的肚子(糖尿病特徵)之外,總覺得不自然。
為什麼每天都要喝飲料呢??

今天的報紙的訊息(如附圖),讓我想起一位朋友,他是高科技企業的創業家(很有錢),有三位孩子,每次去找他們。
他的大女兒總是很開心的說他爸爸對他們多好,每二三個星期都帶他們去家樂福買一整箱的零食和飲料。
每次去拜訪時,在他們家中,都很開心的和我們小孩分享那些零食。

我不能理解的是,任何一位思考正常的普通人都知道、超新鮮的蔬菜水果、各式各樣美味的牛肉豬肉雞肉、臺灣有世界最高級的香香米飯、
對小孩的大腦小腦發育正常、身材發展均衡,有極大的幫助。
為什麼要買化學調制出來的零食,給小孩飯後吃,這樣會干擾他們的味覺,讓他們終其一生都擺脫不了天天吃高鹽高糖重品味,但包裝上寫健康的垃圾零食。
他們不缺錢買超棒食材給孩子吃喝,確花小錢買垃圾塞進孩子嘴巴裏,大人真的好奇怪。
這種需要花幾百萬元請一位明星拍五十四秒洋芋片電視廣告,大範圍的電視網路播放,怎麼會有人相信??

這也讓我起小時候,很想吃乖乖,求爺爺奶奶買給我,他們超疼我。
每次要求,都會買給我。
國小三四年級的有一天,我拿著一顆乖乖問阿嬤,為什麼乖乖是圓圓、甜甜、脆脆,是怎麼做出來,我們在家自己煮,就不用再花錢去買了啊??
阿嬤不知道怎麼回答,不知道乖乖是什麼東西做出來的??不知道是什麼材料、不知道是如何在家做??(其實我現在四十二歲,也不知道)
我不以為意,不知道怎麼做,還是很好吃,小時候零食少,有乖乖吃就很開心。
後來我越想越不對勁,不知道怎麼做出來的「東西」為什麼吃進嘴巴裏??
慢慢就不吃了。

現在乖乖都是買來放在機房門口,保祐機房網路系統都正常。
主任常對我說,以後要定期買乖乖給我,放在辦公桌上面,希望我能每天都乖乖的,不要隨便亂動設定。
我回主任說:「這樣可能要將乖乖挷在我的胸前,效果才會好。」

媽媽對我說,你這麼白目,一定要好好的練習拍影片、練習講話,不然以後沒工作,就沒有辦法靠當youtuber賺錢養家。
所以我又拍了一小段,分享我個人是如何減少含糖飲料的方法。
講的好,記得給我讚或是留言。
講的不好,也請給我讚或是留言。

先感謝大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