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幸福的極限在那裏??這對我而言一直是我每天遇到最大的問題

到底幸福的極限在那裏??這對我而言一直是我每天遇到最大的問題,如何在完全不花錢或是極低成本的情況下,
每天又每天。
每月又每月。
每年又每年。
都要「不斷逐步逐層」的提昇自我和大眾的絕對幸福感受。
不論是那一政黨執政。
不論是否有感情有結婚有孩子
不論是否有車子有房子有銀子
如果我一大早七點上班,先煎二顆荷包蛋(12元/2顆),再用星巴克銀紅色咖啡杯泡一杯咖啡(辦公室免費的)。
到體育大學的拉亞漢堡點一份早餐(50元)
到有一大片綠色草地、有造形的庭園吃早餐,
在戶外感受林口特有的冬天冷風,讓荷包蛋的溫度暖暖我的心。
或許我永遠都參不透人生、理解不了幸福、感受不了全然的愛,
所以只好不斷的追求和捨棄,在不斷的循環和停止中,經驗所有的感受。
這就如同柯文哲在ted演講「生死的智慧」中所說的
「你問我,什麼是死亡?我的回答是,怎樣才算活著?你問我,什麼是人生,我的回答是,追求這個問題的答案就是這個問題的答案。」

我則說。
「你問我,什麼是幸福??我的回答是,怎樣才算幸福?你問我,什麼是愛,我的回答是,追求這個問題的答案,就是這個問題的答案。」


後記:還有一句話是「置於死地而後生」,我們唯有面對死亡,才能看清人生到底是什麼。人終究會死,人生只是一個追求人生意義的過程。

我則說:我們唯有面對早餐,才能看清早餐到底是什麼。人終究會吃完早餐,吃早餐只是一個追求幸福快樂的過程。

講完,謝謝,我要去上班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