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學生罵的感覺好難受喔。

被學生罵的感覺好難受喔。

學生在宿舍玩英雄聯盟有lag,玩的不順己經快一個月,陸陸續續都有在處理網路問題,
但問題一直不能解決,被學生在facebook社團公開批評。
這種感覺很特別,看到自己的名字被標示出來,加上一些批評的語氣。
讓我心裏很受傷,像我這種特別容易傷感的人,在看到這樣的字句。
覺得好委屈,好想躲到女友的胸懷裏,感受她溫暖的體溫,哭述心中的難受,可是她十二年前就嫁給我了。
又好想去找從小陪我長大,和我最親的阿嬤說,網路管理的工作有多難做,可是阿嬤在十三年前就往生了。

心中的苦沒有地方發洩,只好冷靜下來,仔細想想,我到底那裏做錯了。
後來我終於知道,原來在社團指責我的學生,沒有加入line群組,所以不知道我天天辛苦處理宿舍網路玩,英雄聯盟不順的問題。

在經過一天一夜漫長的思考後,
得到一個結論。就是不管你在工作上,做多少事,做的多好、多棒、多帥、多有效率、處理多少問題,只要沒有人知道,就等於沒做。
所以還是需要適度的向學生宿舍報告一下進度才對。

以下是今天的進度:
請英雄聯盟體大戰隊玩家,到資訊中心辦公室的工讀生電腦上,玩英雄聯盟,發現lag數很少,但同時要請宿舍一起玩時,辦公室工讀生電腦確壞掉,導致無法測試,請同學星期一再二地(學生宿舍和資訊中心辦公室)同時玩英雄聯盟,以便廠商工程師查出lag原因。

報告完畢,請記得持續關注宿網英雄聯盟維修進度。感謝。愛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