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櫃檯小姐挺可愛的,有點胖胖,很討人喜歡,就是那種婆婆媽媽會希望小孩娶回家當媳婦的那種女生。

郵局櫃檯小姐挺可愛的,有點胖胖,很討人喜歡,就是那種婆婆媽媽會希望小孩娶回家當媳婦的那種女生。

莫約二十來歲,因常幫爸媽到郵局寄東西,多少有點熟識,
她主動問我怎麼最近瘦這麼多,我說不多,只少了七公斤,還差九公斤的體重,慢慢來,大約半年才會完全瘦下來。
她聽到後,整個精神就來了,好奇問我怎麼瘦下來。
她會好奇,是必然的,因為講話的語法和語句,是採用未來明確式。
明確的說出目前減少的體重,及未來多久會減少多少體重。
不急著告訴她答案,如果短時間就對女孩講出答案,好奇心不會增長,犯大忌(請大家筆記一下,謝謝)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因為以後再也不會過重肥胖了。」我說,她訝異一下。
「而且我終於瞭解,為什麼百分之百的人減肥無法成功維持體重超過三十年,最多只維持一年半載。」我說,她聽到維持三十年,有點被我嚇到。
櫃檯後面的郵局主管和旁邊的櫃檯小姐,都被我的話吸引了過來,她們一邊工作一邊好奇的問我。
因為大家都熟,平常都會聊天,沒有太多距離。
「最主要還是胰島素造成肥胖,如果不瞭解這一點的話,永遠沒有機會瘦下來。」我說著,他們感到很奇怪,為何過胖瘦不下來是和胰島素有關??
「真的,一開始我也覺得很奇怪。後來瞭解之後,確實是如此,然後我就瘦下來了。」
「而且不一定要運動,也可以完全不運動,自然就會瘦下來。」
「瘦下來的速度,擋都擋不住。」
她們聽到「擋不住自己變瘦」就覺得好奇怪。
我想應該說出答案了。畢竟她們所有工作心思,己經完全集中在我身上,這樣很好,答案需要在適當時機公佈才對。
「透過斷食的方法,就自然會瘦下來。」我說者,她們急著問怎麼做??
「就早餐不吃,維持在六小時內吃完中餐和晚餐,18小時內完全不進食,餓的話就喝水、咖啡或茶。」
「不吃或少吃澱粉類的白飯、麵、麵包之類、不喝飲料。」
因為工作關係,她們不能講太久。
建議她們去看「斷食全書」「肥胖大解密」這二本書,裏面寫的很清楚。
她問說能不能借她們看。
沒問題,我很肯定的回答說:我再去買書借妳們看。

只要能幫助她們維持一生另人難以致信的腰身,完成全世界所有女人夢幻中的身材。
擺脫因年紀越來越大,無可避免的肥胖健康問題, 何樂不為呢??
這完全符合「金鋼法則」的精神,
你想要完成的事情、想要解決的問題,最好的方法就是教會別人。
我想要維持未來46年的68公斤體重,當然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教更多人維持健康的體重。
回到家中,馬上去網路上買這二本書各四本,準備幫助有意願改善自己健康的朋友。


你想要向我借書嗎??
需要請留言+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