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食五十個小時後,因為一段時間沒有食物進食(細胞飢餓)關係,所以身體開始透過自體吞噬清除體內有有害物質(自體吞噬)。

斷食五十個小時後,
因為一段時間沒有食物進食(細胞飢餓)關係,所以身體開始透過自體吞噬清除體內有有害物質(自體吞噬)。
重點不是上一句話。
重點是:五十小時不吃固體食物的情況下,每一份熱量都是消耗身體腹部脂肪(一天斷食是消耗257克脂肪),
為了加速減肥的效果,達到這個月從78公斤到75公斤的目標。
在青年公園等家人的二十幾分鐘空檔,當然要好好的慢跑一下。
畢竟這短短二十分鐘滑手機並不會讓腰身更明顯,這點我完全無法接受,一個正港的男人,怎麼可以沒有腰身呢??這完全說不過去,也是對家人朋友親人的不負責任。

為了維持四十六年的健康身體,只好乖乖利用這二十分鐘來運動。
在公園一小段路上,來來回回的跑了幾次後。
一位騎腳踏車的男士靠過來問我說:「你是王永彰王大哥嗎??」
「我有看你的部落格和youtube影片喔。你好厲害喔,在透過文章和影片就能教大家考公職。」他開心的說著,要求要合照。
我很想說:「我也覺得自己很厲害,但其實我最強的是厚臉皮。」可是我說不出口。
因為我每次和我同事說:「我是不是很聰明。」同事都罵我說,這種話不能從自己的嘴裏講出來,要別人講才算。
我只好用寫的。
當他把相機拿給他孩子拍照時,我順便告訴那孩子,長大後記得要看我的讀書考試技巧影片喔。
這樣你們班上成績最差的,
只能考上醫學院畢業當醫師、
或是考上法學院畢業當律師。
成績好一點的,都到全球資本主義市場,辦跨國企業、成為幸福快樂又一直康健的富人。

他爸爸聽我這樣講,只能在旁邊苦笑。
我們就一起拍張合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