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大學的學生也有機會上人工智慧課程??農曆年過後,有九成的工作機會??

體育大學的學生也有機會上人工智慧課程??農曆年過後,有九成的工作機會??
朋友透過FACEBOOK找我,希望我能協助找更多對人工智慧有興趣的體育大學學生、畢業生來參加。

我看了很開心,因為我一直很想學會人工智慧的課程,設計出幾台人工智慧械人,幫我看公文簽公文、讓機械人貼上我的笑臉,額頭上寫「王永彰本人」到各單位去處理電腦網路問題。
然後讓機械人幫我拿梯子去宿舍網路修網路,讓機械人進化到幫我修好宿網。
這樣我每天上班就可以花更多時間,研究如何讓我的機械人大軍進化到比人類更會談感情、更懂人心。一邊做夢一邊看這次政府補助課程的簡章

結果一看簡章,資格不符,好慘,我的體育大學資訊中心機械人王國大夢又失去一次機會。

二十年前(1999年)讀大學的時候,我也修過人工智慧的課程,老師很不擅言詞,上課不太會教,但因為我強大的興趣,上課一直問老師問題,老師給我的期未成績是全班最高的,雖然全班只有六位學生,確是我生平第一次得到第一名。
後來人工智慧的發展,在這一二年突飛猛進。
套一句老話,要賺錢就趁現在,
站在商業時代的風頭上,就連航空母艦都會被風吹到遙遠的火星衛星軌道上。

如果我是體育大學的學生,數理能力好,肯定馬上上網研究「人工智慧」相關的議題,
看看自己是不是有興趣走人工智慧的研究設計路途。
這是一條目前很少人走的路,最大的好處就是不會太擠,早點進入市場,十年後就是一條扛壩子。

若你像我一樣,不擅言詞、不懂人際交往、完全不會社交技巧、看到女生會害羞、講話會結巴,那最適合學人工智慧設計,直接寫一個社交技巧超強的人工智慧對話系統,幫你回LINE、幫你回FACEBOOK訊息,幫你約心儀的女生(記得要有過濾系統,留下心地善良女孩,排除美美的女生)

不要讓我再講更多了喔!!!
我再寫下去的話,連西遊記、東方明珠快車、五月天、韋小寶都要寫的和人工智慧有關。
有興趣就要把握,不要再去找服務業的工作,快點和我一樣進入電腦網路的技術工作領域,一個月領六萬元收入,都被大學同學覺得薪水低。

詳細簡章請上網搜尋,或是看本文相關的貼圖。

聯繫窗口:黃冠傑0906-485884 / 03-4258183#264 | 楊宏文經理0955-520080 / 03-4258183#24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