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問題每天都困擾著我,要如何渡過每一小段的時間,才能日子過的異常充實和美好。

這問題每天都困擾著我,要如何渡過每一小段的時間,才能日子過的異常充實和美好。
如果一早起床,到八里騎腳踏車,這樣的感受好嗎??早上四點半起床,來試試看。

如果騎完腳踏車,到花草巷弄早餐店用餐,
享受戶外陽光照在擺滿貝果、煎蛋、香腸的早餐上,會好吃嗎??
進早餐店,點這樣的早餐來吃吃看。

如果吃早餐時,一邊吃一邊看書,這樣早餐會更好吃、書的內容會更好吸收嗎??不知道,就準備好書和早餐,來同時體驗。

如果我有無限長的時間可以使用。
如果我有無限多的錢可以花用。
如果我有無限健康的身體可以去經驗任何一件想經歷的事情。
如果我有無限的想像力,可以衝破這個世界上任何的物理限制,我真心真意的想做什麼??

或許,真正需要的,就是在有限的條件和情況下,最大化我能使用的時間和金錢,
為現實的生活,帶來最棒與最特別的經驗。
我們衝破不了現實,只好透過現實來充實生活。

就如同天未亮就到八里腳踏車,在綿長的車道、淡水山景與河畔、觀音山脈夾成的美景中穿梭。
是我在單位時間中,所能得到的最大效益。
那你的時間最大化應用是什麼呢??
你有想過這個問題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