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食物控的我,覺得吃下肚子,就應該是食物從植物生長出來的「完整」樣子。

洋蔥是郵局櫃檯送給我的有機食物,做切絲加冰水做涼拌。
芭蕉是同事請的。
小黃瓜是出門上班前在我家隔壁的菜市場買的。
堅果是向同事買的,他的COSTCO堅果太多吃不完,買一半來當零嘴吃。
香瓜是從媽媽的冰箱裏偷出來的,反正媽媽這麼忙,也不會注意到少一顆香瓜。
蕃茄是昨天咬一口,沒有吃完。
松樹林和野餐桌是體育大學總務處園區管理組維護的。
對於五點起床,就去跑五公里多的人而言
這樣的早餐還是顯得有點多。
不過完整食物控的我,覺得吃下肚子,就應該是食物從植物生長出來的「完整」樣子。
不應該是被切成一塊塊、一片片、工廠磨成粉再加工製成「精美食品」
清楚分辦食物和食品的差別,真的是很重要。
我是這樣認為,你們覺得我這樣吃,有比你們吃的早餐健康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