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去美國出差後,就開始想念他

主任去美國出差後,就開始想念他
在日曆上,寫下他回臺灣的日期,再寫上倒數日子,一天一天的畫掉。
一直在等他回國、回到辦公室。
終於這個星期二,主任中午回到辦公室了!!!
期待他從國外帶回來分給大家的美國零食,這才是我一直盼望的,人不是重點,重點是老美的點心。
吃吃異國風味的糖果、感受主任在國外認真出差考察(在這場合,只能這樣寫),還不忘買東西請辦公室同事吃。
終於到發零食給每位同事的神聖時刻~~~
因為座位的關係,總是最後一位拿到,常趁這個機會,向主任多要一點,表現出主動積極。
這次帶給大家的是高級的巧克力,一人一大把的巧克力推疊到手上,那種「滿手握著糖果」的感覺好興奮。
當然我比較聰明,平常在辦公桌旁邊,都會準備一個大盤子,這樣要的比較多。
不過這次真的太多一點,加上最近開始做飲食控制,吃了二顆之後,就不能再吃了。
想了一下,拿去給鄰近單位的同事,她們都是女生,一定很喜歡吃。
裝好剩餘的巧克力後,趁午休時間拿給她們,一進門就說:「這是我們主任請我,我請大家一起吃。」
「怎麼這麼好~~」同事驚訝我貼心的表現。
「你自己吃就好啊?還這麼有心的拿過來請我們吃。」又接一句話,說者。
我聽了有點不好意思,就說「最近在做糖份控制,只吃了二顆,真的好好吃,想說妳們女生吃巧克力,一定比我們男生感受更棒,就都拿給妳們吃了。」
「謝謝~~」異口同聲說者。
當我離開她們的辦公室時,也感到心滿意足。
原來只要分享的東西越多,心裏就會越開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