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館的高空拍照

體育館內部屋頂最上方有二層走道,稱之為貓道,主要目的是做屋頂工程施工時,工程人員走的便道。
十六顆無線網路基地台是佈在最內層(最上方)的走道上,因為故障維修的關係。
搭電梯、上簡易樓梯,再爬上最上層貓道,穿過伸手不見五指、漆黑難辦的屋頂內側走道,就可以到最上層貓道。
很幸運的是,任何人只要走過這一段,
就會體會到過去一生,所玩過的雲霄飛車、大怒神、高空彈跳,一點都不刺激。

由於設備平均分佈在貓道上,遶行一整圈檢查設備是必要的工作。
一邊走,一邊往下看,細長的走道晃的很厲害,
我想全部體育大學的師生,一定很好奇從體育館正上方看下去的景觀是如何的壯闊。
努力找幾個角度,盡量拍好看一下,雖然手一直發抖,但二手相握,還是可以穩住拍照的手機。
好巧不巧,偏偏在這時都有廠商打電話給我,討論事情,接了四通電話。
希望他們沒有聽出我嚇到發抖的聲音。
大約快檢查並走完全程時。
我仔細的看一下貓道,驚訝的發現,原來貓道很穩,不會一直晃,
是因為我的雙腳,一直在發抖,誤以為是貓道在晃,真是見笑了。

再和大家分享這難得的照片:體育館的高空拍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