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則拼命的拉住她的手,大喊放手,雙腳猛踢老太太的身體,想讓她放我下來。

開車經過人來人往又很擁擠的菜市場,左邊一台臨停車佔去來線車道。
車子的正前方四位老太太站在路中間聊天,按了一下啦叭,她們緩緩的往路邊移動。
車子緩慢的穿過這狹窄的車道,不小心右方後照鏡撞到其中一位老太太。
她從窗外往裏面瞧,很生氣的看著我,搖下車窗,莫約七十來歲,生氣的對我一直唸。
心裏覺得過意不去,一直笑臉賠不是,發揮生意人的精神,以和為貴,不惹事。
還好

老太太沒有把我從車上拖下來,在菜市場眾人前,拉住衣領,
單手把我舉起來,狠狠的瞪著。
警告以後小心一點。
我則拼命的拉住她的手,大喊放手,雙腳猛踢老太太的身體,想讓她放我下來。
她一不爽,把我高高舉起,整個人丟到車頂上。

還好
這一切都沒有發生,我多慮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