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種,對方因為我氣的半死,我還以為他吃壞肚子不舒服的超感知能力。

回想自己小時候,最特別的事情應該是沒有和妹妹吵架的記憶。 
有二位孩子的父母親都會知道,小孩三不五時都會爭吵、偶而會打架練身子。
有幾次問朋友和兄弟姐妹相處的情況,他們都說小時候常常吵架。
有了小孩後,幾經觀察,發現兄弟姐妹在一起,多多少少都會有爭執、吵架、鬥嘴發生,難以避免。
這半年來,我怎麼想,都無法想到小時候和妹妹吵架的記憶、甚至連爭執都沒有過。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全家去泰國玩,惹大妹生氣一事,但那時己經是十九歲年紀了。
我猜想可能是兄妹吵架的情況不嚴重,所以完全不記得。
上星期終於受不了,還是問媽媽好了,媽媽可能會知道我小時候的事情比較多。
趁媽在看八點檔的廣告時間,問了一下媽:「媽我小時候有沒有和妹妹吵過架??」
媽一聽,
很肯定的說,你們第一次吵架是國小三年級,那時候大家印象都很深刻,
因為你們過去從來沒有吵過,之後好像也沒有再吵過架了。
我一聽,原來真的有和妹妹發生過爭執,竟然是到國小三年級才發生。
現在想想,我的個性可能真的有一點點和大家不一樣。
我有一種,對方因為我氣的半死,我還以為他吃壞肚子不舒服的超感知能力。

後記:晚上九點半到星巴克買咖啡豆,順便像服務生要一杯免費的試喝小咖啡,還有二十分鐘,就邊喝咖啡邊練習打個小文章。寫一下自己回想小時候的心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