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非常糟糕的停車經驗,己經一年多還記得很清楚那時的情緒和感覺。

有一次非常糟糕的停車經驗,己經一年多還記得很清楚那時的情緒和感覺。
那一次是連警察騎機車巡邏經過,都受不了,馬上下車開單的情況。
那天開車去買晚餐吃,在餐廳店門口,公車停靠區前面的紅線臨時停車。
停好車,車子前面是一整排停滿滿的機車,車後面就緊靠公車停車格。
吃完晚餐,準備開車,看到的景象很難忘記,
竟然有一台看起來破破舊舊的計程車,車頭完全緊密的貼在我的車後保險桿上,一點空間都不留。
整個人傻眼,計程車停在公車格就算了,還完全不留任何空隙給我的車子離開空間。
當時很生氣,但表現出這個問題還是可以解決的樣子。

這時剛好警察巡邏看到這計程車的情況,馬上下來準備開單,他一定也和我一受不了。
而我也無奈的移動車子前方的機車,騰出一些空間來,
再把車子一前一後,打轉方向盤的慢慢開出來,前後花了快十幾分鐘,
才把自己的車子抽離這一台計程車的前面。

後來我想一想,計程車司機會用這樣的方式停車,加上他的車子很老舊
肯定也是精神狀況不好、或是生活品質不佳,才會有這樣的舉動。
那位警察給他開了一張違規單900元,也是他一天跑計程車的工資,
他也不好過,也為他的停車行為付出代價,
這個社會,本來就是各種形形色色的人都有,
這次遇到的停車經驗,算是難忘深刻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