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矯小的身形,有點緊又不太緊的依靠在我的身旁。

他摟著我。
他的臉靠在我的右手臂上方。
他矯小的身形,有點緊又不太緊的依靠在我的身旁。
我們倆人撐著一把小傘,走在綿綿細雨中。
小雨中走到大餐廳,大約十分鐘不到的路程。
還無法會意發生什麼事,他就這麼直接的靠著我,像一對情侶一樣。
快到餐廳的時候,一群弟兄在餐廳外的屋簷下躲雨,等中山室的開飯。
遠遠的看到我們倆人,摟在一起撐小傘,從雨中走過來。
笑成一團,他們看看我,我看看他們,他們笑的開心,我則一臉無奈。
到餐廳後,他說聲謝謝就離開了。
同梯曖昧又開玩笑的說,你們開始交往了喔~~~~
完全不知道怎麼回話,整個人傻傻的,只是問他要不要一起撐傘到餐廳,就變成這樣的情景。
我連女朋友都沒有交過,第一次摟在一起撐傘就給了男生的他。
——
同性戀傾向的弟兄,被統一集中在大隊部服役,擔心下海防守一線。
三人一伍在深夜的海邊待上六到八小時,任何可以想像出來,會發生的事情,大家都無法承擔。
黑道弟兄、有前科、藥癮的弟兄,也都集中在大隊部裏面,刺龍刺鳳、文弱書生,齊聚一堂總是熱鬧。
部隊裏,沒有人會對性傾向不同的弟兄有任何的偏見或是歧視,這是個人的自由。
——
2017年5月24日大法官釋憲748號(同性二人婚姻自由案)通過同性可以依婚姻章關係,成立永久結合關係,給同性婚姻的自由權利。
讓我想到這則當兵的往事。
對於同性婚姻平權,我個人比較沒有什麼看法,傾向支持。
比較感興趣的是「基督教與同性戀」的議題。
基督徒的婚姻觀中,婚姻的本質是一男一女的結合,
「認定其他人也應該要遵守基督徒的婚姻觀」這件事情,感到特別有興趣。
為什麼自己的價值觀、宗教價值觀要規定別人或其他宗教、國家法律也要配合遵守呢??
——
同性戀的成因絕大部份是來自於基因、生物演化下,自然的現象之一。(請自行google)
過去的生物基因科學不發達,排斥同性戀的社會價值與宗教價值是可以理解的。
但現在科學己經證明,同性戀是一種基因遺傳、懷孕初期婦女的壓力大小有關。
為什麼還會排斥呢??
又為什麼要求別人要認同基督教的婚姻價值觀呢??
我把「同性戀是基因、遺傳、懷孕初期婦女的壓力大小」相關書籍說明,附上來。
一般只能從網路上查找資料,手上剛好有相關的書籍資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