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在學生宿舍修理網路時,發生很血腥的一件事。

和同事討論一期網路工程時,聊到一期宿舍因內裝太老舊,這一二年要重新裝潢。
想到有一次在學生宿舍修理網路時,發生很血腥的一件事。
話說。
和平常一樣,在一期的某一個房間裏面,坐在學生的電腦前面操作電腦,查查網路出了什麼問題。
同學就在旁邊忙他自己的事情。
然後。
我被一個東西重重狠狠的扎在右手臂上,嚇了一跳。
同學看著我。
我看者他。
他的表情也嚇呆了。
因為他只是開衣櫥左邊的門,但是那個衣廚門就掉了,整個門扎在我身上。

翻開衣服,手臂上一條有長的傷口,還流著血。
可以想像他的表情是有多麼內咎,
不過我到很淡的說,沒關係,還好不是打到我的臉,不然就會有一條很帥氣的疤痕。
這算是有趣、有驚無險的經驗,相信不論經過多少年,都還會記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