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數日是算在80歲那一天,代表80歲過後的每一天可以自我控制的日子,都算是多出來的生活。

再過七天就四十一歲生日,今天早上把在手機上下載「到數日app」設定到2056年4月17日的80歲生日。
看一下日子,剩下15424天,將到數日放在手機的桌面上,這樣每次開機就會看到日子一直在倒數。
有些朋友會說,你不一定可以活到80歲,你可能會超過80歲之類的說法。
若您瞭解我的邏輯思考方式的話,就能理解,
若您有程式設計與系統開發的經驗,看過switch case的流程方式,就知道我也是採用switch case的思考。
所有的可能性,全部考量到,然後做switch,看到那一個case再去執行該case的流程。
在「天才政治」這一本書中有寫到,維持政治運作的天才政客們,超過60歲後,必需要每二年做智商與天份的測驗,合格者才能從政。
但是80歲過後,不能再有任何的政治活動。
因為80歲之後,腦力會隨年紀增長而運作效能逐步降低,到最後無法控制自己的身心。
簡單講是80歲前,我們還可以做好自己,但是80歲之後,身體上的老化速度就會大幅度的增加到無法自我。
因此到數日是算在80歲那一天,代表80歲過後的每一天可以自我控制的日子,都算是多出來的生活。
這樣的思考模式,
讓我一下子跳出了自己現在的狀況,不論發生多少問題,各種負面情緒一來,我只要看看手機上剩下多少天,
心情就平靜許多
問題就覺得沒有什麼
更顯得珍惜每一刻鐘的感覺感受和時光。
你也可以試試看,或許會有比我更多的感觸與想法,讓工作和感情、家庭問題,一下子就解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