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種每天都可以看到天,但天確離我好遠好遠的感覺。

媽媽買的股票,外資己經一個月內,連續大量買進,外資以穩定的方式持續購入,股價尚沒有特別的大幅波動。
每天晚上,媽媽就會像我們報告今天外資又買幾萬張,一開始我不以為意,後來媽連講好幾天之後。
終於我用一種慎重的態度問媽,為什麼會在外資都沒有買之前就先佈局,
媽沒有內線消息,都是技術、量價、基本面分析做為買賣依據。
每次持股最短是一年半的長期價值型投資者。
仔細詢問媽買入持有策略後,我想可能絕大多數人一輩子都做不到這樣的境界。
但媽堅持一定要這樣做才行。
媽說她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外資會連續一個月大買,但是她在外資大買前的買賣依據大致如下:
月k線差、周k線差、日k線差、股價盤整好幾年、財報也差、然後董監持股穩定、外面流量股票少就買入。
媽講了快二十幾分鐘,我心裏就一直想,
這是正常人會買股票的判斷式嗎??
我到底要多少年才能學會媽媽投資股票的能力啊??

就是一種每天都可以看到天,但天確離我好遠好遠的感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