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中風全身癱瘓正取生第一名。

晚上健走一段時間,回到客廳妹妹看到我,問我為什麼看起來有點累的樣子??
妹妹很胖,大家都一直告戒她要運動和注意飲食。
但十年來的效果有限。
妹妹真的太胖了,是腦中風全身癱瘓正取生第一名。
當然身為哥哥的我,一定要以身作則,成為她的榜樣
改變別人是極為困難的一件事,但是改變自己很容易。
我語重心長的回答她說:「剛去健走四十分鐘,我真的很怕中風,因為中風要在褲子裏尿尿、還要在褲子裏大便、然後很久等人來換尿布,全身左手左腳不能動,一二個星期才能洗澡一次、吃飯時東西掉滿上身的衣服、每天只能在家客廳看電視節目,三天做一次永遠不會好的復健。」
希望講出我的心聲,可以讓妹妹改變觀念和想法,天天運動、節制飲食、讓未來一定會全身癱瘓坐輪椅的命運,得到一次大逆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