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擔心今天會消失,想想是避免不了了。

很擔心今天會消失,想想是避免不了了。
現在時間是晚上九點三十四分,十二點過後,今天確定會徹底的不見。
回想了今天發生的事情,很想阻止時間的流動
但終究是沒有辦法,這是一種很強大的無力感。
不論今天過的如何的開心、如何的痛苦、如何的恨、如何的愛。
終於還是要畫下句點了。
每天,我都希望今天能夠暫停,讓我再次的體驗現在的時光。
雖然一天的流失,感覺不到什麼
回想前三十天的每一天,都無情的離開了我,沒有任何一天為我停留。
這是一個什麼樣的世界啊。
為什麼喜愛的每個今天都要離我而去??
為什麼都留不住??
算了,認了,反正什麼都改變不了。

只好來紀錄一下今天發生的情感和感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