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在背後說我壞話,其實我不是很介意。男人就是要壞。

如果你在背後說我壞話,其實我不是很介意。男人就是要壞。

如果你對我感到很反感,我感到抱歉,繼續對我反感吧。我忙著做自己。

如果你當面唸我,給我難堪,我會沉默笑笑,不會回嘴反駁。回應的時間會佔去生命。我只剩80年可活,你慢慢唸吧。

如果你不信任我,我會看開,不是所有人都相信上帝。

如果你覺得我很奇怪,這是事實。因為我極少花時間看電視,所以和大家不一樣。

如果你喜歡我,我想說謝謝,我也喜歡你。

如果你愛我,我想說感謝,我也愛你。

如果你想讓生活過的很美好,可以找我,我專注在讓日子天天過的開心又舒適。

如果你想不開要自殺,請不要找我,因為會死的更快。

如果你心情不好想找人聊天,我很樂意,不過你會發現不論你說什麼話,你的傷痛與悲情,完全不會我的影響心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