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帶給我很多的空虛。

我的名字帶給我很多的空虛。
偶而會看到一大堆的人名被寫在廟的牆上、書上、電影結束後的製作群。。。
今天早上看了嚴長壽寫的「為土地重一個希望」一翻開就看到一整頁的感謝名單。
感謝各大企業、基金會、個人姓名,這一大串一片片的名字。
總是會讓我感到空虛。
人名的三個字,代表什麼意義、代表了什麼、我們無法從姓名或公司名稱中。
瞭解到這些名字背後的故事、精神、意涵。
僅僅一個名稱,少了背後的故事,名稱又有什麼意思呢??
不就單單的幾個國字,串成一串。

這樣的感覺,就每天發生在我的名字上。
我的名字背後,代表什麼呢??
有什麼樣的感覺??
有什麼樣的想法??
經歷過什麼樣的故事??
發生過什麼好事壞事。

ok,因此必需要表達,表達自己的想法、表述自己的觀點,這樣才會突顯出自己的精神。
透過不斷的表述,讓我的名字背後,有更多的精神被展現出來。

用這樣的方法,來填補名字帶來深深的空虛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