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單身,我建議你多認識朋友找到另一半。

如果您單身,我建議你多認識朋友找到另一半。
因為二人一起談感情,比一人獨處精彩。
如果您有伴,我建議你同居。
因為二人生活在一個屋頂下,比一人生活更需要包容。
如果您未婚,我建義你結婚。
因為二人結婚會讓人生進入一個有苦有樂有淚的階段。
如果您沒有生兒子,我建議你生一位男孩。
因為他會和你打球、打電動、喝酒聊天。
如果您沒有生女兒,我建議你生一位女孩。
因為她會為你想、為你傷心而擔心、為你快樂而開心、又多一人深愛你。
如果您只有一位孩子,我建議你再生一位。
因為二個孩子會一起玩、一起聊天、一起頂嘴吵架、打架互毆、再和好如初,像兄弟姐妹一樣的情感。

如果您不選擇以上的任一條路,我也尊重你。
但你真的好了好多好多體驗人生美妙的機會。


用眼望去,用心去看,終會發現,只有向前走,才會讓生活更美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