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鳳(唐宗漢)入閣成這二三天的新聞。

唐鳳(唐宗漢)入閣成這二三天的新聞。
讓我想起幾年前他的新聞,當時他還是男性,現在是女性。
他因為智商高,成績優異,老師同學不知如何相處,常常轉學。
有一天轉到一所明星國中,學生程度較高,成績普遍優異,第一天上課就是遇到大考,
剛坐到教室的座位上,就直接發考卷要寫,他有的錯厄,連考二天後。
成績一出來,轉學生唐宗漢就成了全校第一名。
後來因為國中成績,競爭太激烈,他又一直是第一名。
在班上和同學起衝突,被同學拿起椅子扎在他身上,
那位同學很氣憤的對唐宗漢說,你為什麼要轉到這一間學校來,
就是因為有你,我們都沒有機會得到第一名。
後來不久,報紙上的新聞就說他和父母家人溝通後,決定要變性,從男性改為女生。
並把名字改為「唐鳳」
當時的我在想,他的智商遠遠高於父母和家人朋友,如果說要變性,要怎麼溝通。
因為依他爸媽的智力、考量點、顧慮等等因素,爸媽能想到的,唐宗漢一定也都想過幾百遍了。
甚至遇到所有人關於變性的所有問題的所有各種回答方法。
在他高智商的腦中,想過何止千遍萬遍。
這種一面到的溝通方式,要怎麼去溝通呢??
這是我當年的想法,沒有想到這二天就出現他當政務委員的新聞。
這種感覺上真的就像雷爾運動中,關於「天才政治」的政治體系的初版。
政治不應該只是有錢、有權、有勢的人所參與。
而是由智商高位於一般人30%以上的八十歲前的成人,才具有參與政治的投票權和參政權。
這可以大範圍的避免70%,對於政治不會有周全思考的人,擁有改變國家命運的投票權。
通常這些70%最容易被大眾媒體煽動、左右控制,獨立思考求證的能力較差。
明顯我就是70%的人之一,所以我從來不去投票,免得誤國誤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