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更札實的內在,往內心求,就能達到得到外在的果實。

再過十七天就四十歲了,年紀相仿的朋友臉書,這一年都會不斷跳出他們四十歲生日的提醒。
人生也過了四分之一,對生活和生命的看法,也隨經歷的事情越來越多,大腦的成熟度也達到一個層次而感受有所不同。
三十歲時,希望自己賺到足夠生活的錢提早退休,過自己想過的生活。這樣的想法被現實推翻。
每個人都必需不停的做事,才能維持腦部的成長和活動。
所以想想,即然人必需不斷活動,不如來做些有意義的事情,或是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
以前收入不穩定的時候,渴望有穩定的收入。
現在收入穩定的時候,渴望有更多的人生經驗。
可以建立更多更美好的人際關係。
可以去更多更漂亮的地方。
可以參與更多的有意義的事情。
人的生命太短暫又不是確定長度。
所有活著的人,就是不斷的往死亡的目的地瘋狂的奔跑。
唯一的差別是怎麼活,才是真正的自己想要的。

維持每天適度的運動,成為比工作、比生活、比家人更重要的事情。
在看了無數的親友、同事、不斷的生重病、住院、天天三高餐餐吃藥之後,更確定這些不健康的身體,不是我要的生活。

自從開始覺醒之後,更發現原來內心的精神圖象與力量,才是外在一切表現的根源。
因此我不會擔心外在的一切發生在自己身上,除非自己的心裏種下這些因,在生活環境中,才會產生這樣的果。
我開始學會,如果我要什麼東西,只要在心裏不斷的強化這個因,最後這個果報就會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當然我也學會,這世上就是有些事情,您無法強求。只能接受、放下,並透過這個無法改變的結果,所產生的負面情緒來幫助自己達到所要的目標。
如果要釋放這些在心中產生的負面情緒,最好的方法就是產生更多的正面能量來解決。
也因此,不論生活中的各種人事物產生的正面負面經驗,我都可以適當的操控、調整到我真正想要的。

四十歲了。再活也只有120年。
這生命太過於短暫,
我實在是無法忍受浪費任一奈米秒的時間,不是過我想要的生活。
追求更札實的內在,往內心求,就能達到得到外在的果實。
完成自己的夢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