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主動伸出手來示意要我牽她的手,一時有點不知所措。

她主動伸出手來示意要我牽她的手,一時有點不知所措。
在一群認識的朋友之間。
在山上踏青郊遊時。
長的清秀、眼神看來有點淘皮、不說話的時候,感覺在想鬼點子。

而我只和她二次出遊相識,聊過幾句話,比較熟一點而己。
當然,這樣的女孩怎麼可以不牽她的手呢!!
我們倆人就手牽手的走在一起,聊天、說笑。
我想她會想要牽我的手,可能是覺得我講話和長相都很好笑。
活脫脫的像是電視脫口秀節目,裏面跑出來的諧星。

慢慢認識、更熟之後,我發現她真的是很特別的女生,
更嚴重的公主病、更依賴人、很需要找人聊天、需要人陪伴。
偶而我還是會和她牽手,一起朔溪、爬山、野餐吃點心。
我發現她很喜歡接近大人,會主動接觸大人。
有一次聚餐,我和她媽媽聊到這樣的情況。
她媽媽也知道這一點,覺得自己的女兒很奇怪,就是喜歡和大人聊天。
國小二年級,八歲,第二位和我手牽手的女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