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定義

我個人對於成功的定義極端嚴格,一般人很難達到我所訂下的成功目標。
也因為這樣的關係,
個人認為沒有任何人一定要符合別人的價值。
如果你要符合我對成功的定義,那肯定終其一生都無法達到。
成功的定義之一:全心全意好好的吃早餐,感受美好並一輩子記住。

像照片上這個平凡的牛肉漢堡一樣。
我認為一個極端的成功人士,
要能全心全意的吃這個漢堡,用心的品嚐漢堡的味道。
上下層麵包口感的差異
生菜、蕃茄、調味料。
牛肉塊的滋味,吃到嘴裏的感覺,心裏要充滿感謝牛隻的犧牲讓我可以吃到美好的牛肉味道。
每一口嚼三十到六十下,讓每一口漢堡在嘴裏徹底化成最小的微粒。
讓微粒的味道徹底的接觸嘴裏每一個味覺神經。
享受早餐的美好氛圍。

唯有每天全心全意,投入吃早餐這偉大、不平凡的行動中。
才能完成,我無數的成功定義中的一個小小環節。

如果以上沒做到怎麼辦??
那就下次在做,在成功上,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也是一個成功的定義。

追求成功,永不止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