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載女同事回家開房間

騎車載女同事回家開房間
送到了她家門口,那門很特別,純白色,方格的條紋,下方是一般長方形的門,上方是半圓形,
我拿出房間鑰匙,幫同事開了門,回頭告訴她我不進去了。
我怕裏面沒有可以踏的地方。
轉身離開,騎上機車就走了。
騎到一半,同事打電話給我,急忙接了電話,她說,我把她房門的鑰匙帶走了!!!
心想怎麼自己這麼烏龍。

然後夢就醒了,這個夢很奇怪,想說上班後和那位女同事講,就在腦中把這個夢再想個幾次,怕上班後會忘記。
工作有點忙,一直等到快下班後,才去她的辦公室找那位女同事,當面告訴她這個夢。

她聽完我的夢境後,嚇了一大跳。
因為她今天早上,也就是我做夢的早上同一時段,也發生一模一樣的事情。
她說:
她和室友從房間離開,二人準備去上班,她室友發現要帶去上班的東西忘了帶下來,同事就拿她的房間鑰匙給室友,讓室友上去搬東西下來,她們兩人就分別去上班。
中午她要騎車去買午餐的時候,發現怎麼自己的房間鑰匙不見了。
她打電話給學校駐衛警,想知道有沒有人撿到。
她想了很久,就是想不起來鑰匙掉在那裏。(其實是被室友拿走,但忘了)

她在辦公室裏,用很嚴肅的表情對我說:「王永彰,你現在可以把鑰匙還我了嗎??」
我一臉無辜的對她說:「可是夢醒之後,我就找不到鑰匙了,這下怎麼辦。」

夢境分析:
1、和同事很熟,但不常見面,昨天她突然來找我借東西,又討論如何買到這個東西,而我一整天都提醒自己要記得向她拿回來,可能這樣才會夢到。
2、我沒有機車,夢裏騎機車很奇怪。
3、開房間可以理解,因為十年前工作的關係,常常去她的房間處理、測試網路問題。
4、相同時段在現實和夢境中發生類似的事情,很特別。

今天的故事說完了,喜歡聽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