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字躺在草地上看雲是放空嗎?

大字躺在草地上看雲是放空嗎?

是這樣的,我個人滿喜歡躺在草地上,這種整體感覺很不錯。
很多朋友會羨慕我的生活,因為我可以不在意別人的眼光,過發自內心真正想過的生活。

1、為什麼要躺在草地上??
可以感受到整個身體平躺貼緊草皮的觸感,刺刺的、軟軟的、舒服的(或不舒服),不同的觸感對我而言很重要。代表我的本體的經歷有多少種與豐富程度。

2、為什麼要大字躺平??
大字躺的話,可以伸展的身體空間是最大,身體平均受力最小,壓力的釋放是最大,和大地接觸的面積也是最大。給自己的感受最棒,當然,時間足夠的話,我會不停的嚐試各種舒服的躺法,得到最多經驗。

3、看雲是放空嗎??
看雲看星星會讓人的想法想的很遠,因為天空上的星星都是一千萬年以前的星期(光速距離差),而看雲是因為雲的變幻很大,當下天空雲的變化都是獨一無二,絕對不會再重覆。看雲的時候,我會一直想像,以後要怎麼過生活,才能過的最好,我會不斷的改變自己的思考邏輯和價值觀,以配合自己想過的生活,放空的意思,對我而言,意謂著,身體上的放鬆和大腦的想像建構。

總歸原因:
最終的目的還是在於能不能過自認為有價值的「現在和當下」,當時會躺在草地上看雲,因為我只有二十分鐘的時間,只有二十分鐘,可以上網、玩手機、可以和旁邊的小朋友玩,可以做很多很多的事情,不一定要在草地上躺平,但經我分析所有可以做的事情之後,認為,天剛暗、躺在草地上最好,旁邊沒有大人在管我,當然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享受生活的最高奧義在於只經歷現在,沒有過去的回憶干擾現在,沒有未來的煩惱來打擾現在。
哈囉,你說是不是,我寫這麼多,你有看聽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