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完血之後,要等四個小時,一點半才能拿我的血清,滴進眼睛治療「乾眼症」

在醫院吃早餐,用筆電,隔壁的一位有點年紀的太太看我在用電腦上網。
問我醫院有提供無線網路嗎??
我說有,她說她手機還不能上網。她無法和她兒子通line。
當然,馬上坐過去幫她解決手機上網的問題。
結果,一連上網,line訊息馬上送到,寫著「妙齡,下午要快點來找我喔!!」
原來,這位太太的網路稱號是----妙齡。
她很感謝我的幫助。
和我講她來醫院抽血。
嗯,這沒什麼,很多人都會來醫院抽血。
她又對我說:抽完血之後,要等四個小時,一點半才能拿我的血清,滴進眼睛治療「乾眼症」。
我一聽,這是什麼啊?用自己的血液治「乾眼症」??
她看了我的表情,又再向我解釋說。
就是把抽出來的血,做出血清,再裝成一小瓶一小瓶,放進冷凍庫裏凍起來,我再帶回家放冷凍,要用的時候,一小瓶拿出來,先卡冷藏,溶化之後,滴進我的眼
這是科幻世界嗎??
她說,醫生說用自己的血液治療最好,沒有防腐劑,最自然。
她又說:她的脊椎第四第五節會痛,也是抽自己的血,做血清之後,再打進脊椎裏面。
我很好奇的問她說:「那真的有效嗎??」
她肯定的說,當然有效,脊椎都不痛了。
她很欣慰的說,醫療科技真的很進步了,讓我們都受惠。
她還問我說,我爸是給那位醫生開刀。
我說不是很清楚,但是我的表情是表現出,妳怎麼會問這個問題。
她一看到我的表情,自然就知道我的困惑。
她說:我在這間醫院工作四十年了,從舊大樓到新大樓,所以大部份的醫生我都認識。
這可真有意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