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夜騎

第一次夜騎,受到爸的影響,覺得自己無論如何還是要有運動的習慣。
另一方面也是強迫自己做一些過去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情。
讓平實的生活多些回憶和經驗。

夜晚天氣不錯,不會太冷,發現ubike還真的是神通廣大。
有一群人騎專業的腳踏車,硬是跟一位騎ubike的人。
還滿多人騎ubike在河濱的腳踏車道上。
晚上九點過後的運動還是不錯,不出來動一動的話。
就昏睡在電腦前面,半夢半醒、好似醉生夢死。

夜裏也會年輕的情侶兩人手牽手走在那漫長無盡頭的步道上。
邊走邊聊天。希望他們能好好把握這美好的時光,
因為更漫長的未來可能沒有這麼多話可以聊。

像我一樣一個人夜騎的人士也滿多的。
許多車友都裝備其全。
只有我騎一台三角型strida腳踏車,像個小丑式的。
一邊騎一邊吹口哨或是唱兒歌。邊騎邊唱頭又傻傻的搖來遙去。
沒有朋友沒有家人跟隨,一個人就可以亂騎亂唱、說停就停、要走就走。
不過我猜我騎腳踏車的樣子,可能嚇到其他人。
他們經過我身邊的時候,都騎的特別快。
車友看我的樣子,或許把我歸類為酒後騎車。

來回快十公里,下次找朋友一起來騎,我對天發誓和朋友來騎的時候,
會表現成正常人模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