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間看雲海。

白天平台上滿滿的人在看雲海,當時就決定,晚上要再來這個平台看滿天的星空和雲海。
果然,晚上九點半過後,在平台上看到整片的雲海,是夜晚的雲海,雖然顏色沒有白天的豐富,確有那寧靜的美感,看上去一大片一大片深夜的雲海,月光照亮那山、那雲、那松樹。
星光伴月光,想等月亮下山,看更多的星星,但是這個想法會讓我在平台上等很久。
想想,還是算了。
整個平台上只有我一個人,
泡了一杯飯店房間付的掛耳咖啡。
靜靜的看著,整片的山線。
這樣的大好時光,當然要靜坐個十幾二十分鐘,讓自己的心理和生理都達到更靜的狀態。
今天下午顧一群孩子在玩,想說無聊來靜坐一下,
沒想到這群小孩竟然看到我在靜坐,一大群的跑過來鬧我。
不是爬上我肩膀、就是摸我的臉、還一直戳我身體。
我忍住不理他們,他們才不再理我。
沒有人的時候,靜坐冥想還是比較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