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巧遇

平常工作上,一般的電腦網路問題,都是先由駐點工程師先行處理,比較大的問題,我們才接手工作。
而學校老師的各種問題,當然也是如此。
有些老師是一年到辦公室不到一次,
前幾天,一位畢業幾年的同學透過fb和我討論一些學校工作情形。
聊著聊著,聊到她以前的黃老師。問黃老師現在擔任什麼樣的職位。
然後,我的電話分機響了。
竟然就是她口中的黃老師打電話給我,問我一些電子郵件的問題。
我請黃老師到辦公室處理比較快。
幫老師處理問題過程中。
跟老師說,才剛在fb和畢業學生聊到你。你就馬上出現了。
老師笑的很開心,直問是誰。
這真的是很巧的一件事情。
一、我和那位畢業同學沒有在fb聊過。
二、黃老師至少一年沒有見過面
三、剛好駐點工程師都不在,改由我來協助處理。
在一年中都沒有聯細的三個人,就這麼巧的碰在一起,面對面和線上對線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