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堤咖啡的冰淇淋火山咖啡

早上起床準備上班,突然有一股強烈的慾望想去家附近的丹堤咖啡吃早餐,這大概是三四年來第二次去吃,因為我覺得丹堤咖啡的咖啡超極難喝。
看到一份95元的早餐配60元的飲料。
選飲料的時候,一看價目表,95%都超過60元,是逼我一定要加價的意思嗎?
結果看到一款60元的冰淇淋火山,我就點了這一份。
咖啡店老闆說:這是吃冰淇淋,不是咖啡喔,就只是冰淇淋上面淋上咖啡而己。
她的意思是建議我換正常的咖啡,不要誤點一球冰淇淋。
我依然堅持要點,原因很簡單,我想嚐試沒有吃過的東西。
冰淇淋加熱咖啡我確實沒有吃過。
餐點送來後,吃起來確實不怎麼樣,沒有什麼特別好吃,和我對丹堤咖啡的印象一樣,咖啡不好喝。

我想大家應該都和我一樣,生活久了,每天的生活就好像活在一個固定的模式框框裏,一整個星期、一整個月就吃那幾家餐廳、平日都是一樣上下班的風景、看見一樣的人,和一樣的朋友聊天。
生活的變化越來越少,
小小的改變,不論結果是好是壞,也是一種改變。
不然生活就像是活在禁閉室中,天天做一樣的事情。

這也是為何我會選擇丹堤咖啡、又吃冰淇淋火山咖啡,因為這些都是過去所沒有發生過的事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