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馬兩性科學工作室-一個情場高手的告白


大推,班馬的技術文章我覺得很有道理,追求異性本身就應該是一門學問。並且需要不斷的改進、練習與訓練。
這對於自然而然就會追求異性的人而言,無法理解不擅此道的人想法。
假設在台灣要追到異性的方法有十八種"類型"。
有些人自然就知道其中十幾種,走遍江湖。
但是更多人可能只知道一二種,而且處處碰壁。
如果透過有系統的學習追求異性的技術,學會了十八種方法,經過不斷的練習和失敗,擅常其中六到八種,也足以行走四方了。
有情人沒情人,其實沒有特別好也沒有特別壞,只是沒有情人生活就會一直一樣,有了情人之後,生活會大大不同。
追求女生的幾大鐵則,這文就說了幾種。
一、絕對不要向女生告白:除非您本來就不想進一步交往,只想表達自己的想法。
二、先吸引對方:先讓女生喜歡你,比追求更重要。
三、情緒法則和強者法則:強者法則很好用,但是我就沒有聽過情緒法則,可以多多練習。
其實這些技巧都可以透過自己摸索學會,但是透過專業指導會減少失敗的機會,至少失敗也知道原因。
還有一點,不要期望透過您的女性朋友建議來追女生,因為她們大多數從來沒有追過女生,也沒有和女生交往過,無法理解男性的想法。
如果您和我一樣害羞、內向,那更應該走出去,多認識一些異性朋友。
讓生活更豐富。
教追求異性的教學很多很多,班馬是我最早接觸的資源。
因為我沒有比較過兩岸三地的所有相關教學,不敢說這是最好,或是最適合您。
但一切都是經過嚐試與失敗,才得以成長。
不要想一次就學會、不要想一次就成功。
所有的成就都是經過無數次的失敗而建立起來的。而只有走過的人才能完全體會。
所以,為什麼不做一些改變,不然明天、後天、大後天,以致於永永遠遠,生活都會一模一樣,唯一不一樣的是,您會慢慢變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