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彰螂要放生

前幾天辦公室女同事突然尖叫,抬頭看了一下發生什麼事。
她說:「王永彰你敢抓彰螂嗎??這一隻看起來很像是彰螂,很可怕,幫忙一下。」
當然,心想也是這樣的,因為我叫王永彰,很多人誤以為我對彰螂有研究,總是會找我去處理這類的問題。
一走進一看,白板下方,有一隻看起來很像彰螂,但是又不像。
雖然沒有真的很有研究,至少也認識七八個品種的彰螂。
辦公室這隻,則真的從來沒有見過,我必需讚嘆造物者把生物造的這麼美,
就蹲著研究了一下下,仔細看這隻昆蟲的長相、翅膀、觸腳等。
之後,去拿了一張衛生紙,小心翼翼的抓著這隻類彰螂。
拿去窗外丟出去。
雖然我沒吃素,但是我也不殺生。當然是要放牠飛走,每個生命都有牠的出路,能繁衍後代的有機生命體,更是應該遵重牠活下來的權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