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10、馬英11、馬英12、馬英13

可能是受到我爸媽的影響,他們一藍一綠,中和出我的不藍不綠。
政治新聞和消息、政策,對我而言沒有任何的興趣與吸引力。
唯一有參加過的政治運動是幾萬名紅彬軍在總統府前聚會聊天那一次
我剛好騎機車經過,停下來進入紅彬軍外圍看大家喊口號。
在現場,感到心裏很感動。
最近的一次投票是在2002年馬英九參選台北市長時,我和阿公推著行動不便的阿嬤去國小投票,後來阿嬤往生,我就再也沒有去投票過。
市井小民,實在不差我一人去投票啊。

我覺得,在新聞自由、媒體自由的情況下,任何媒體都可以依自己的政治立場發言,像是自由時報、聯合報等。
會影響到即有立場的支持者更支持自己的立場,導致客觀的想法不易落實。
因此各種政治人物都容易被批評,畢竟這也是他們的職涯宿命。
馬英9常被批評,不意外。
其實馬英10、馬英11、馬英12、馬英13上台,一樣會被罵到臭頭。

美國總統歐8馬的民調和聲望也是一樣,從當選後,一路下滑。
歐9馬、歐10馬、歐11馬、歐12馬上台呢??不要想了,結果還是會一樣的。

另一位總統參選人上台會比較好嗎??
放心,蔡英文當總統一樣會被批評、民調一定會慢慢低落。
就算是蔡中文、蔡法文、蔡日文、蔡韓文上台也是一樣。

所以,罵總統的人這麼多,其實也不差我一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