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同學的巧遇與巧遇回憶

「國小同學的巧遇與巧遇回憶」
今天晚上在路上遇到二位國小同學走在一起要去赴約。
一般人在路上遇到國小同學,正常情況下應該是遇到一位,而我是一次遇到二位,還滿特別的。
和他們聊了一下。
晚上十點多,又聽到一位國小同學在路上巧遇另一位失聯的同學。
馬上留下聯絡用的line。
所以,重點還是line。
由於有line的關係,國小同學都在一個群組聊天、相約,感覺就很棒,大家又有了聯絡。
透過line聊天,才知道大家的情況。

我想再分享一個十幾年前,也就是我大約十八歲的時候,巧遇國小同學的趣事。

國小的時候,我和阿亮同學、阿仁同學三人,算是比較常在一起玩的伴。
後來國中同校有聯絡,國中畢業後,大家各自在不同學校就沒聯絡了。
但是阿仁同學和我比較有往來,他回台北會找我一起出去走走,偶而會去重慶南路逛街。
有一天,我是自己去重慶南路逛書局買書,準備離開的時候,在重慶南路過馬路,
就走在斑馬線上時,有一位騎機車的人叫住我,一回頭看,竟然是阿仁同學。
我走過去聊了一下,原來他也要來買書,等他停好車後,我們倆個就走到離我們最近的一家書局。
竟然就看到阿亮同學。
三人直呼太巧之外,簡單聊了一下。
如果當時的手機有相機功能的話,真應該拍一張照留念才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