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生日感言-13879天,從出生到今天生日的天數。

38歲生日感言-13879天,從出生到今天生日的天數。
每年生日,我都會用excel算算自己出生到今年生日,活過多少的日子。
從專科開始,我就不過生日,我想這是家庭風氣的影響,家裏沒有過生日的習慣。爸媽和妹妹生日,至今為止從來都沒記得過。
小時候是有過生日。
個人有一個習慣,就是生日當天會吃泡麵一包,紀念過去的苦日子。
或是一個人找一家沒去過的餐廳吃飯。
本來是想在自己生日這一天請個假出去走走,想想,也沒有必要,待辦公室也是不錯,日子要過、工作要做。

我想說順便寫一下生日感言,做一下紀錄,順便練打字。
生日感言一:感謝老婆努力持家,讓我有很多自己的時間和小點心可以吃。

生日感言二:感謝有一份工作,做起來還滿得心應手,我常聽朋友工作壓力大,我個人在工作上則比較沒有壓力,當然這是受到我個性的影響,導致工作沒有壓力。

生日感言三:感謝我身體很健康,沒有大毛病。(這是透過fb和line知道朋友有些病痛之後的心得。)

生日感言四:感謝老闆為同事做了一份工作管制表,讓我可以專心做工作管制表裏面的工作。沒有寫在上面的工作,就再說吧。

生日感言五:感謝有facebook,讓我有機會練習打字寫文章和發表心得。由於我平常比較少講話,透過facebook發聲,讓同事朋友在極短的時間之內,可以知道我想告訴大家的事情和心情。(工作上我不談私事,也都一個人吃飯)

生日感言六:感謝自己越來越重視當下、生活,瞭解到時間特性,認真生活、體會、感恩擁有的一切,才是當下活著的重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