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網路會不會斷線,住宿生要我給個答案。

未來網路會不會斷線,住宿生要我給個答案。

近來防火牆不穩定,每隔一段時間會斷線重開機,會有三到五分鐘的不能上網時間。
學生要我給他一個答案,讓他決定要不要到網咖去上班。
由於學校宿舍網路管理做久了,只要網路一有問題,會反應出來的學生通常口氣不是很好。
而不幸的事情,這很對我的味口,我滿喜歡有人用不禮貌的口氣、文字對我說話。
我認為這種不好的態度,正是讓我深刻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每次受到這種因為網路不穩定,而被各界指指點點的時候,又是我讓我思緒泉湧。
事實上,我還有一個專長就是專門處理態度不佳的人。
對於這樣的人,
我都會熱臉貼冷屁股,好好的安慰一下。
還會好言好語的對態度不佳的人說話。

當然這也是我個人的生活興趣之一。或許其他人不這麼認同,但是也沒有必要因為別人對我個人的態度不好,就產生負面的心情和情緒,這樣會讓我顯得智商和一般人一個水平。

不過這位學生的文字是還滿平實的,也沒有態度不佳,但是我覺得問題很好玩。
他說: 「晚上確定會有網路嗎!!?給我答案 我考慮是否到網咖大夜班 感謝妳!!」

我想回答如下:

「未來是曖昧不明、詭譎難測,網路好的情況下,下一秒也可能不穩定、網路不好的情況下,下一時段可能穩定,設備異常的問題,有待各方解決。尚未解決之前,網路皆是不穩定。建議您選擇對自己最有利的方向,走好人生的道路,善待今晚的時刻,誠如今夜的明月,有網路會顯得更美,沒有網路則會黯淡無光,心情隨意轉、凡事向前看。天天學習、努力向上。」

完畢,趕快貼上去,看看大家的反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