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瑞」字眼的色情郵件很可能是盜取帳號密碼的病毒連結,請大家小心切勿點入。

「李宗瑞」色情郵件很可能是盜取帳號密碼的病毒連結,請大家小心切勿。
------------
最近我的gmail垃圾郵件,一直收到不同的電子郵件,寄「李宗瑞」等字眼的相關色情郵件,我感到這是一種盜取帳號密碼的病毒連結。
雖然有電子郵件以來,
每位使用電子郵件的人,收到色情郵件的機率是百分之百。
但是
這一群色情電子郵件,從來沒有統一過的信件主旨。
而「李宗瑞」字眼的郵件確很多。
例如:
四十封垃圾郵件中,假設有二十封色情郵件。
這二十封色情郵件中,要出現有相同字眼的信件主旨機率很低。
不過這二十封色情郵件裏面,會出現五封有「李宗瑞」字眼的郵件。
然後我把這些郵件都清空之後,
過了五六天,又累積了四十封垃圾郵件,內含二十封色情郵件中,
而這二十封色情郵件中,又有好幾封有「李宗瑞」字眼的色情郵件。

由於這個現像己經三四個星期,不由得讓我合理的推論。
這些信件中的連結有問題,點進去的人,一定是被盜用了帳號密碼,
然後透過帳號密碼將這類「李宗瑞」字眼的色情郵件再寄出去。
不然怎麼會有這麼多相似的字眼一直出現。

而我也推測,很多使用gmail的人,也會有一樣的情況,會看到這些郵件。

大家還是小心一點的好。
千萬不要點進去看「李宗瑞」色情郵件,最好也不要預染。
不過以上是我的推論,不知道大家看法如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