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一定要把拔陪她吃早餐。


妹妹一定要把拔陪她吃早餐。
上午開車去學校的路上,大約八點二十幾分,剛下交流道,還沒有到辦公室。
老婆的手機響了,很少這個時候打電話給我。
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情,很緊張的接電話,問有什麼事情??
老婆要我和妹妹講幾句話。

不過妹妹還不太會講電話,在電話那一頭只會說把拔。
和妹妹幾句沒有交集的單方面對話結束後,我覺得很奇怪,為何突然要打電話給我,就趕著上班沒想太多。
------------
晚上準備睡覺前、老婆告訴我說。
早上妹妹在吃早餐的時候,一直要找把拔陪她吃,
結果沒有看到我,一直嘟着嘴不肯吃。
才會想說打電話給把拔的方式,來分散孩子的注意力。

小孩小就是這樣,什麼都要大人陪,晚上知道這件事之後,又覺得妹妹還真的心思比較細UA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