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去南投求發財金


請假去南投求發財金
特別請假,清晨四點開車過去,中午開車北上回家。
我其實不是一位會求發財金的人,對這些事情壓根沒有任何興趣。
每年過年新聞會報,很多人到紫南宮求發財金的消息,2012年農曆年我也剛好看到這新聞,讓我想起93年公務人員基礎訓練的時候,訓練未期的旅行就有到紫南宮一事。
那時候,我根本沒有看到紫南宮在那裏,因為沒有興趣,也沒有去找,只是逛一逛而己。
今年家裏和自己發生一些財務上的問題,
突然想要去紫南宮求發財金,這念頭大約在2012年8月底成形。
今天九月中剛好在學校暑假的最後一天請假去。
想說一開學後,忙到不可開交的事情一定很多(開學頭一個月最忙)
到了紫南宮,問了一下怎麼求發財金,其實網路上有講的很清楚,我還是問了一下人。
依程度做完全部流程後,第一杯就是聖杯。
丟杯的過程,總是讓我想起小時候,阿嬤帶我們丟杯的回憶,那個回憶其實是好玩、一種全然玩樂的心態。
由於第一杯就是聖杯,所以可以借600元,借到錢要存到戶頭裏面。
還錢要比600元多,重點是借錢的紅色袋子要一併還才行,因為上面有編號。
這次的經驗對我而言很特別。
雖然小時候,媽媽和阿嬤常帶我去拜拜,而求發財金的程序也和拜拜一樣。
但我極少自己一個人去廟裏拜拜過(記憶中只有一次),
感覺其實是不錯,突破自己的固有個性,做過去不會做的事情,人生也得到一次的經驗。
我想多體會人生的人事物總是不會錯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