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上網超級慢,慢到好機車

在世新大學參加研討會,想說如果不能登入他們學校的網路,就用自己帶來的3G網路卡上網。
但是沒有想到3G網路卡還是很慢,慢到不行,
動不動就要等很久很久。
我還記得剛有3G網路的時候,我就辦了一支來用,那個時候可沒有這麼慢。
後來覺得沒有使用上的必要和價值之後,就一直都是借家裏的3G網路出來用。
這次在世新大學也是一樣。
只是真的沒有想到3G上網己經慢到另人想把筆記型電腦打爛的地步。
我怕自己再用3G上網的話,會讓自己的筆記型電腦被我折成二半。
而且我認真的考慮以後買iphone的話,一定不要用3G網路。
免得每個月花個幾百元的3g上網費用,反而讓自己把手機踏到爛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