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孩子採在自己的頭上

一般我們形容小孩子太過份,到超過大人的忍耐極限時,我們會說這個小孩子都己經採在你的頭上。
這是一句形容詞,並不是真的小孩子就採在你的頭上。
不過剛剛我突然想要讓我的小孩子採在我的頭上。
我就躺在地板上,然後告訴小捲毛:「你過來,把你的二個腳掌踏在把拔的臉上,然後站起來看看。」
我就用手扶著他的腳裸,然後讓他直接站在我的臉上。
這種感覺很特別。不過臉有點痛,不久我就叫他下來。
我想這種體驗是很奇妙的,讓一般的話變成真的。
有小孩的把拔麻麻都應該試試看,讓自己的小孩子採在自己的頭上。
下次我決定請老婆拍照留念。
而且我知道下次要教小孩子什麼事情了,
就是
「脫褲子放屁、多此一舉」
如果我現在開始教小孩放屁的時候,一定要脫子,不知道他長大之後,會不會養成習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