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自己開車參加員工旅遊。

去年自強活動的時候,無意間看到某一位同事自己開車到目的地玩,不和我們一起搭車。
讓我今年的自強活動也很想要自己開車過去。
問了一下去年開車的那位同事,才知道他也沒有和人事室報備,而且他會自己開車去也是有原因。
因為他家住在那附近,總不能叫他先去學校,再坐瀏覽車到目的地(他家),然後自強活動結束的時候,再搭瀏覽車回學校,然後開車再回家(目的地),這樣會顯得自己很白痴。
我個人也因為類似的理由,決定自己開車去玩,這樣雖然會自己付六百多元的油錢和二次過路費。
這次的目的地是宜蘭,如果只有我自己去,在台北塔車去學校,搭交通車去宜蘭,回程坐回台北。
不過這次要帶老婆小孩,老二還只有七個月大,想像七個月大的小嬰兒在瀏覽車裏,聽大家在車上唱歌,沒有辦法休息睡覺,再加上老婆親餵奶也不方便,幾經思考,終於決定自己開車。
當然人事室也是不希望我們自己開車,對於他們而言也有許多不方便的地方。
如果我不開車,我就必需一大早把老婆老大老二都叫起床,開車到學校集合,再出發去目的地。
回程的時候,因為我車子放在學校,務必要回學校開車回台北。
路徑就如下:
台北->桃園->宜蘭->桃園->台北:一整個很白痴的行程。
我生平最痛恨做事很白痴,所以只好開車。
同事看到我開車去自強活動,都很好奇,因為自己開車的人真的是少數中的少數。
(其實我只看過去年那一次)
在車上和孩子一起聽音樂,又自己帶腳踏車和嬰兒推車,
這些都是坐瀏覽車很難辦到的。
如果下次有需要的話,我想也是開車方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