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心裏想的問題在十分鐘內看到答案。

早上買早餐的時候,我突然想要知道我的二位堂弟在那裏吃早餐??
雖然從小到大我們都生活在附近,但是越大越少聯絡。
常常在路上碰到打招呼之外,還真的從來沒有看過他們在那裏吃早餐。
至於為何會有這樣的想法,
也是因為堂弟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生活都是另一位堂弟在照料。
對於我突然很好奇他們去那一家店吃早餐這件事。
我唯一想到的就是見面的時候,問問他們。
結果:十分鐘不到的時間,我經過家裏附近的早餐店,無意間"回過頭"看轉角的那一家早餐店。
就看到我那二位堂弟在吃早餐。
對於我為什麼要回頭,我也摸不著頭緒,更是沒有原因。
但是就是這種下意識的動作,讓我解答了心中一個小小的問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