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嬰兒推車載大兒子去診所看病

小捲毛晚上睡覺的時候,都一直在咳喇,導致妹妹無法入睡。
我們決定帶小捲毛去附近的診所看病。
因為小捲毛己經睡著了,只好叫他起床看病。
老婆幫他穿衣服的同時,我看小捲毛半夢半醒的。
直覺的認為如果我帶他騎機車過去或是走路過去,都不是一件好事。
騎機車會半路睡著掉下去。
走路會因為他想睡的關係,整路都是我抱他,一想到我要抱他走十五分鐘的路程到診所。
腿都軟了。
突然之間有了一點靈感。
就算零極限這本書提到的,靈感的來源是神性的展現。
用四個月小女兒的嬰兒推車載四歲大的兒子去診所看病,是一個好點子。
結果來回的路上,都讓小捲毛坐推車,我則很輕松的推著嬰兒車前進。
小捲毛在車上還可以休息睡覺,真的是一舉二得。

留言